两块儿糖

包叶!

JUST 小甜饼!

看就得了别太计较。

ooc属于我,老叶属于我,包荣兴属于齐济。



兴欣最近遇到的战队逐渐开始实力加强,训练时间相应增加,叶修和魏琛烟瘾犯了也只能忍着。魏琛早就叫苦不迭,好不容易等到吃饭点儿,两个人造出的一小片“雾景”又受到了陈果的谴责。无计可施,老魏只好一到点儿就猫进厕所,叶修则光明正大趴在窗台。

身后门又响,叶修把注意力稍稍分出一些来,从脚步声中辨出来人,不禁稳了稳身形。包荣兴不负他所望的扑到他身上,把头埋在他颈窝还蹭了两下。叶修想起很久之前家里养过一段时间的金毛犬,似乎也是这样。

“老大你又在抽烟啊?”

叶修回过神,嗯了一声,抖了抖已有一段的烟灰。“放松身心嘛。”

“哎——”包荣兴拉长尾音,直起身子,“我听老板说抽烟对身体不好的…”话没说完忽然眼睛一亮,从衣服口袋里掏出什么东西塞到叶修手里。叶修定睛一瞅,是一块塑料包得亮晶晶的水果糖。

“老大你要是想抽烟就吃这个吧!吃糖应该比抽烟好多了吧!”

叶修笑了声,把糖收进口袋。

陈果发现叶修开始很少抽烟,电脑前反而堆了几张糖纸,样式和包荣兴最近买的很像。

 

儿童节将近,苏沐橙为此特地和陈果买了一堆糖。方锐等人特别自觉的开始分糖,积极得像是分装备。不一会儿,训练室里主动拿的和被动给的电脑前都堆了一小堆,连忙于学习的罗辑都有一份被保存在苏沐橙那里,这更显得叶修面前一小盒戒烟糖可怜兮兮。

“不公平吧老板。”叶修托着下巴,趁着方锐笑得岔气从他那里抢了一盒香烟糖,“怎么他们都这么多,我就一盒?”

陈果拼命忍住笑,故作严肃,“咳,没办法嘛,你那份偏偏出了问题。已经要求商家给换啦,应该过几天就到了。”

叶修闻言撇了撇嘴,转头继续游戏。训练室也安静下来,只剩下噼里啪啦的键盘声。

余光瞥到有东西被推过,叶修移去目光,一小堆糖,似乎不带重样儿的。

“老大!”包荣兴压低了声音,“这些先给你,我也没有多余的啦……明天我给你买一箱!”

愣了一下后叶修伸手在包荣兴拍了两下,“还是小弟乖啊。”包荣兴嘿嘿笑着,牵了叶修的手亲了一下。

坐在包荣兴旁边的方锐突然拍案而起,引来众人目光后又坐下。要不是影响视角,他早就戴上墨镜玩游戏了。



没了。

评论(4)
热度(58)

© 鱼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